投資實力

我們奉行主動式投資方法,以客戶為先,致力追求卓越的投資表現。 透過相信可以重複並控制的投資流程,我們在專長的專業知識領域建立雄厚的投資實力。 我們所提供的主動式管理投資策略涵蓋全球各主要市場及資產類別-從股票、固定收益、商品及物業至絕對回報及多元化資產基金等,任君選擇。

雖然我們在每個資產類別均設有專門的投資團隊,但各團隊受惠於我們積極辯論和主動合作的文化。 透過定期交流,我們的投資專才可有效綜合宏觀及微觀見解,以集體智慧優化每一個投資組合。

這些投資專才運用多種投資工具為投資者服務,其中包括開放式投資基金、上市投資信託以及集體與獨立退休金和其他投資組合。

我們的系列

St Paul's Cathedral

固定收益

我們提供固定收益解決方案,包括不同的風險和收益目標,由傳統的資產類別乃至更專門的範疇不等,例如新興市場債券、債務性證券及社會債券。

Computer screen with the data

股票

我們提供範圍廣泛的環球、地區及針對國家的策略,進行的投資跨越市值廣譜,並配合各種風險與回報目標。

Residential area

替代品

投資者現時更積極尋找傳統資產類別以外的另類品,這個增長中的另類品市場可以在整個經濟循環中提供不相關的強勁回報及多樣化的投資潛力。

Colorful cargo ship at sea

多元化資產

我們為客戶提供範圍廣泛的多元資產解決方案,旨在符合客戶各種不同的投資目標。

Warmly dressed men are talking on the beach

負責任投資

在全世界日益重視負責任的投資合作夥伴下,天利投資能協助投資者更安心自信地向前邁進。 

其他主題

關於我們

天利投資是首屈一指的主動式投資管理公司,在各個資產類別均有跑贏大市的優秀往績。 我們奉行主動式管理的投資方法,以客為先,致力追求卓越表現

投資方針

天利的文化精髓在於完全專注並信賴團隊力量,藉此實現非凡成績,不斷跑贏大市。

我們的基金

天利旗下擁有全面的投資基金產品,可滿足各種不同的投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