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為您的理想世界,更明智地投資

在天利投資,我們可以為您的世界帶來改變,邁向更瞭闊的境界。數百萬名信賴我們的客戶讓我們管理他們的金錢並為自己的未來投資;投資總額達6,370*億美元。

我們是與世界接軌的

我們的團隊陣容龐大,共有2,500人*,當中超過650*位投資專家,他們分佈在世界各地。儘管如此,對我們而言,擁有世界視野比 團隊人數更為重要,因為當我們將團隊的見解集合起來後,作出明智選擇才是關鍵優勢。我們的過程和解決方案建立在多樣化的專業知識和實地知識之上,幾乎涵蓋了所有資產類別和市場。

我們非常重視研究

我們同有一個信念,就是原創獨立的研究可以令投資決定更明智。我們在全球有超過200名研究專員,也有利用大數據的專屬工具以及新生代分析法,我們將資訊轉化成前瞻性的見解,在作出投資決定時增加實質價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持續並能復現的成果。

我們持守負責任的道德觀

今天做出負責任的投資決策有助於塑造我們所尋求的未來。這種信念推動我們向前——從打造投資組合到我們經營業務,這股力量塑造我們的每一個行動。作為負責任的投資者、伙伴和世界公民,我們在建立世界領先的能力,以幫助我們的客戶成功,同時對他人有益。

我們專注在持續進步

市場不會靜止不動,我們也不會故步自封。每天我們都在尋找新機會,以改善投資方法和客戶體驗——無論是我們獨立的監管團隊確保我們強勁的投資策略奏效,或者是我們著重把資源投放在人才發展,或是我們所提供的創新解決方案上。世界正持續改變,客戶的需求也是如此,因此我們一直與時並進。

不論您想擁有什麼夢想,我們的目標就是幫助您達成它。

*資訊截止2023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