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方式

如欲進一步了解天利或其產品,請聯絡您的顧問或天利客戶團隊:

Address

邮寄

天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
中環康樂廣場8 號
交易廣場二座3004室

电话

+852 3798 1212*
 

Email
Print-Fax

傳真

+852 3798 1234
 

如何投訴

如欲進一步了解Columbia Threadneedle (Lux) I 和 Threadneedle Management Luxembourg S.A. 的投訴政策,請按此處

請注意,Threadneedle Portfolio Services Hong Kong Ltd 只能與專業投資者進行交易。如果您不是專業投資者,請聯絡香港代表匯豐機構信託服務(亞洲)有限公司,地址:香港九龍深旺道 1 號匯豐中心 2 座及 3 座 17 樓,電話 852 2847 1100,以了解更多有關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 Funds ICVC 的資訊。

*請注意,通話可能會被錄音。

其他主題

關於我們

天利投資是首屈一指的主動式投資管理公司,在各個資產類別均有跑贏大市的優秀往績。 我們奉行主動式管理的投資方法,以客為先,致力追求卓越表現

投資方針

天利的文化精髓在於完全專注並信賴團隊力量,藉此實現非凡成績,不斷跑贏大市。

我們的基金

天利旗下擁有全面的投資基金產品,可滿足各種不同的投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