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機會

我們是一間國際投資管理公司,在各個資產類別均有跑贏大市的非凡往績。 我們代表個人、退休金及企業進行投資。我們的專業投資團隊以主動管理方式,廣泛投資於已發展及新興市場的股票、固定收益、商品及英國的物業, 我們業務遍及17個國家。我們深信成功的首要因素,是擁有志向遠大而能接受新思維的傑出人才,全賴這些人才齊心協力,為我們的客戶發掘並拓展最佳投資見解與機會。

查看天利投資的職位空缺

在天利工作

我們積極尋找及招攬具備優秀能力與專業知識的傑出人才,並致力助他們不斷取得成功。 我們創造一個重視新穎見解、強調提供意見並嘉許團隊合作的工作環境,並充分利用員工多元互補的能力與視角,達致最佳投資觀點及驕人投資業績。

我們所營造的分享、合作及辯論文化,是我們表現過人的投資流程及成就不可或缺的部份。

隨著業務不斷發展,我們深知未來的成功將取決於能否吸引並挽留傑出人才,幫助他們融入充滿活力與挑戰的專業環境,支持並啟發員工的個人發展與成功。

我們需要的人才

我們致力招攬具備最優秀能力與專業知識的人才, 但我們並非以專業技能為唯一標準,而是評估申請人的綜合能力,其中可能包括當地語言流利程度、地區市場認識、文化差異觸覺或敏感度,或對於客戶基礎的了解。 此外,我們亦著重團隊協作能力,以及能否與同事及其他各方合作溝通。

更重要是我們希望招攬能夠體現天利理念的人才: 以客為先、追求卓越、正直誠信、及尊重。

您可於本網站查閱更多有關天利及相關就業機會的資料。

如對任何就業機會或申請流程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email protected].

無法找到任何當前合適的機會?請加入我們的人才網絡並註冊您感興趣的領域。

其他主題

關於我們

天利投資是首屈一指的主動式投資管理公司,在各個資產類別均有跑贏大市的優秀往績。 我們奉行主動式管理的投資方法,以客為先,致力追求卓越表現

投資方針

天利的文化精髓在於完全專注並信賴團隊力量,藉此實現非凡成績,不斷跑贏大市。

我們的基金

天利旗下擁有全面的投資基金產品,可滿足各種不同的投資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