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及價格

基金通告

此乃重要函件,務請閣下垂閱。
2023年12月20日 – 撤回5支基金的認可 (香港)

天利(英國)投資基金的受權公司董事Threadneedle Investment Services Limited及天利(盧森堡)的管理公司Threadneedle Management Luxembourg S.A. 已分別決定在日後停止向香港公眾人士進行關於以下各英國基金(包括天利投資基金)及各盧森堡基金的市場推廣,並且向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申請撤回各基金的認可。

英國基金

  • 天利歐洲基金
  • 天利英國小型公司基金

盧森堡基金

  • 天利(盧森堡)– 美國基金
  • 天利(盧森堡)– 泛歐洲小型公司機會基金
  • 天利(盧森堡)– 新興市場公司債券基金

我們從即日起將不再向香港公眾人士進行關於各基金的市場推廣,而各基金的認可撤回將自2024年3月20日起生效。

更多資訊請參見下文。

致股東通知書

2023年11月20日 – 關於4支 Threadneedle (Lux) 子基金投資政策和 SFDR RTS 附件的變更

自11月20日起,以下 Threadneedle (Lux) 子基金的投資政策和 SFDR RTS 附件(合約前揭露)將會變更:

1. 天利(盧森堡)美國基金

2. 天利(盧森堡)泛歐洲小型公司機會基金

3. 天利(盧森堡)全球新興市場股票基金

4. 天利(盧森堡)全球焦點基金

對於基金 1-3(如上所述),投資政策將進行修訂,並納入新的 SFDR RTS 附件,以介紹促進環境和社會特徵。這些變更將導致基金被歸類為 SFDR 第 8 條。對於基金 1- & 2,還進行了其他更改,以突顯 Columbia Threadneedle 對包括這些基金在內的淨零資產管理計劃 (NZAMI) 的承諾。

對於基金 4(如上所述),投資政策和 SFDR RTS 附件將進行修訂,以引入支持促進環境和社會特徵的額外措施。該基金將繼續歸類為 SFDR 第 8 條。此外,基金還進行了其他更改,以突出 Columbia Threadneedle 對包括這些基金在內的淨零資產管理計劃 (NZAMI) 的承諾。

更多資訊請參見下文。請參閱上面編號的基金清單以取得相應的信件。

股東信 (基金 1 & 2)

股東信 (基金 3)

股東信 (基金 4)

2023年11月20日 – 重新命名我們的 SICAV 公司和基金名稱

更新

更改我們兩家 SICAV公司傘名及其基礎基金名稱的提案已在9月27日舉行的特別股東大會上獲得通過。這些名稱變更將於 2023年11月20日生效。


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 在2021年收購了BMO 在EMEA(歐洲、中東和非洲)的資產管理業務,導致合併後業務中的各種基金和實體於2022年7月重新命名,以反映統一的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 品牌。您可以在此處查看我們在英國註冊的基金名稱的變更。

公司更名

根據這些變更,Columbia Threadneedle (Lux) 和 Threadneedle (Lux) 董事會提議修改和重述公司的公司章程(「章程」),以將兩家公司的名稱更改如下:

現有的傘名
新傘名
Columbia Threadneedle (Lux)
Columbia Threadneedle (Lux) II
Threadneedle (Lux)
Columbia Threadneedle (Lux) I

更名子基金

除了重新命名公司外,董事會還建議更改這些傘下基礎基金的名稱,將前綴“Columbia Threadneedle (Lux)”替換為“CT(Lux)”,並替換前綴“Threadneedle” (Lux)”和“CT ( Lux)”,自2023年11月20日起生效,如以下信件附錄1所示。這將使基金名稱更能與 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 品牌保持一致。基金的更名不會影響其管理方式或其投資目標和政策。
股東可在公司註冊辦事處免費取得顯示相關變更的重述章程草案。

CT(Lux) – 股東特別大會通知

T(Lux) – 股東特別大會通知

點擊此連結查看所有建議的變更。

2023年10月18日 – 參考指數更改 – 天利(盧森堡)全球科技基金

自10月18日起,天利(盧森堡)全球科技基金的參考指數將從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世界資訊科技指數(MSCI Worl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dex)改為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世界資訊科技10/40 指數(MSCI Worl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10/40 Index)。

更多資訊請參見下文。

致股東通知書

2023年9月29日 – 天利(盧森堡)亞洲逆向股票基金暫停發行股份及計劃清盤(第一通知)

SICAV 董事會(「董事會」) 建議,在接獲所有相關監管批准後,天利(盧森堡)亞洲逆向股票基金(「投資組合」)根據SICAV的註冊成立章程第31條1及說明書「合併或清盤」一節將組合基金清盤。在取得監管批准後,這意味組合基金的持股將予清盤(即出售)。

更多資訊請參見下文。

致股東通知書

天利(盧森堡) – 泛歐洲小型公司機會基金 – 致股東通知書 (2023年6月)

重要資訊:組合基金參考指數的更改

致股東通知書

天利(盧森堡)– SICAV 及投資組合的更改(2023年5月)

我們想通知您有關 SICAV 和投資組合的某些更改:

  • 加強有關組合基金投資政策的披露
  • 其他加強披露及雜項更新

閱讀更多

天利投資基金 ICVC(“TIF”)– 歐洲基金和英國小型公司基金的變化(2022年6月)

我們想通知您有關天利投資基金 ICVC(“TIF”)的以下子基金的某些變化:

  • 歐洲基金
  • 英國小公司基金

閱讀更多

天利(盧森堡)– SICAV 和產品組合的變化(2022年5月)

我們想通知您有關 SICAV 和投資組合的某些更改。

閱讀更多

天利(盧森堡)2022年股東週年大會通告委及任表格(2022年7月)
天利(盧森堡)全球焦點基金 – 股東通知書 – 第 8 條(2021年11月)
存官人變更的通知(2021年9月)
撤回天利投資基金 (英國選擇資基) 的認可(2021年6月)
有關天利投資基金(「TIF」)的子基金的重要資料(2021年5月)
  • 天利歐洲基金
  • 天利英國選擇基金
  • 天利英國小型公司基金

致股東通知書

致SICAV股東的通知書(2021年5月)
Investment objective and policy updates

We have recently reviewed the information available to investors about our UK-based OEIC (open-ended investment company) funds and, as a result, we’re updating a number of our fund investment objectives and policies. This will provide investors with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garding our investment approach. These updates will take effect from 7 August 2019.

Investor letter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