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實力

替代品

另類品中的新機遇

投資者現時更積極尋找傳統資產類別以外的另類品,這個增長中的另類品市場可以在整個經濟循環中提供不相關的強勁回報及多樣化的投資潛力。

我們的專門團隊投資於多個範疇,例如實質資產、私募市場及流動性另類品策略。 我們的團隊在歐洲和美國有實質連繫,以持續探索新的投資機遇並將其資本化。

為了將這些機遇轉化成優質、最佳化的解決方案,我們在開始時先與客戶進行策略性談話,好讓我們能夠充分明白您的投資目標。

我們的方法是基於獨立且富想像力的精神,因為另類思維和新念頭可以茁莊成長,這由環球投資業務來源所支援,即是在原創性研究享負盛名、採用先進的數據分析技術,加上在負責任投資方面以卓越為中心。

這意味著我們的團隊既有穩健的基礎幫助增長,也有要獲取成功的視野。

這一切結合起來,團隊成員採用廣泛、整合和聰明的方法,以另類品投資和策略,幫助您符合今日的投資需要,同時為將來未雨綢繆。

其他主題

其他主題

天利投資是首屈一指的主動式投資管理公司,在各個資產類別均有跑贏大市的優秀往績。 我們奉行主動式管理的投資方法,以客為先,致力追求卓越表現

投資方針

天利的文化精髓在於完全專注並信賴團隊力量,藉此實現非凡成績,不斷跑贏大市。

管治及問責投資

我們的投資哲學深信,有效管理可惠及公司、投資者乃至整體經濟。 公司管治得宜不但有利於管理業務內在風險及應對考驗,亦有利於把握機會,為客戶提供可持續增長及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