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實力

股票法

我們提供範圍廣泛的環球、地區及針對國家的策略,進行的投資跨越市值廣譜,並配合各種風險與回報目標。

與企業會面並進行基礎研究,是我們在股票投資時核心的選股方法。

我們尋找能夠創造長遠可持續價值的企業,並相信透過接觸這些企業,我們可以徹底了解它們的企業模型、公司財政、競爭壓力及企業盈利的驅動力。

結合從下而上的分析及內部的專題及宏觀經濟見解,幫助我們建立可提供長遠和有持續表現的投資組合。

為何投資股票要選擇天利?

我們投資方法的主要旨宗是研究密集度。

我們的團隊有超過200名投資專家,致力在所有資產級別和市場進行原創性的獨立研究、分享對環球角度及數據分析的看法。*

負責任的投資態度植根在我們的企業主張中,並塑造了我們在市場上如何行動。

我們認為在評估企業時創建自己的指標是很重要的,因此我們建立了內部的負責任投資評級,當我們的投資團隊在評估和接觸是否投資候選企業時採用。

這種研究密集度結合我們的專家團隊及我們的共同合作文化,讓我們可提供獲驗證且持續強勁的風險調整後收益,令我們足以為您在股票投資方面的可靠伙伴。

*資訊來源: 天利投資,更新至2022年3月31日。

其他主題

其他主題

天利投資是首屈一指的主動式投資管理公司,在各個資產類別均有跑贏大市的優秀往績。 我們奉行主動式管理的投資方法,以客為先,致力追求卓越表現

投資方針

天利的文化精髓在於完全專注並信賴團隊力量,藉此實現非凡成績,不斷跑贏大市。

管治及問責投資

我們的投資哲學深信,有效管理可惠及公司、投資者乃至整體經濟。 公司管治得宜不但有利於管理業務內在風險及應對考驗,亦有利於把握機會,為客戶提供可持續增長及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