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實力

多元資產

我們為客戶提供範圍廣泛的多元資產解決方案,旨在符合客戶各種不同的投資目標。

方案包括以結果為本的分散型增長策略,以及專門的風險管理手段,與個人風險概況保持一致的範圍,以及包括傳統的均衡投資指令。

我們的多元資產團隊在管理所有投資組合時,不論在策略性及戰述性資產配置、風險預算和根據個人概況挑選資產成分時,均一貫地採用久經考驗的主動式投資方法。

多元資產組合投資於天利其他內部團隊能力時,能收益於專門投資團隊主動自下而上的挑選資產。

為何選擇天利的多元資產?

我們的多元資產專家是公司傑出投資框架的核心,以我們的專業投資團隊為基礎。

雖然每隊投資團隊都遵循各自獨特的程序和風格,但是依然互相分享意見,並進行激烈的辯論和挑戰對方,跨資產類別和地域。

我們專門的多元資產團隊通力合作,進行投資和踏足這個匯合集體智慧的豐富資本,以確保每一種多元資產組合都因團隊中最佳的意見而得益。

多元資產團隊的主要成員也是資產配置策略團隊的一部分,後者由多個資產類別和投資市場富有經驗的資深投資專家所組成。

團隊為投資過程提供策略分析、戰術性資產配置、基礎研究及風險評估。

作為消息靈通的投資者,我們因此處於優越的地位,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投資結果。

其他主題

其他主題

天利投資是首屈一指的主動式投資管理公司,在各個資產類別均有跑贏大市的優秀往績。 我們奉行主動式管理的投資方法,以客為先,致力追求卓越表現

投資方針

天利的文化精髓在於完全專注並信賴團隊力量,藉此實現非凡成績,不斷跑贏大市。

管治及問責投資

我們的投資哲學深信,有效管理可惠及公司、投資者乃至整體經濟。 公司管治得宜不但有利於管理業務內在風險及應對考驗,亦有利於把握機會,為客戶提供可持續增長及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