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實力

負責任投資

在全世界日益重視勇於承擔責任的投資合作夥伴下,天利投資旨在協助投資者更安心自信地向前邁進。本公司以更堅定的承諾和更豐富的專業知識,有效幫助客戶適應變化不斷的需求。

負責任投資的能力廣度以及專業程度

我們致力負責任地管理客戶的資產,配置他們的資金時基於強勁的研究支持和善治的框架內,並運用我們的能力廣度及專業程度。由於本公司擁有領先業界的資源,因此能夠憑藉深入的研究、全面的分析以及精明的洞察力,對資產類別、行業和地域的環境、社會和管治問題有透徹的了解。

我們是積極的擁有者

積極擁有權是我們工作的核心價值。身為投資者,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 明白到自身的工作能夠為世界的真正改變發揮積極的作用。透過深思熟慮的策略,我們能更準確地了解目標公司。本公司亦藉著建立信任關係來發揮更強大的影響力;推動積極的改革;降低投資風險;以及提高長遠表現。我們持有積極擁有權已有 20 年的往績紀錄。

頂尖的負責任投資策略及解決方案

本公司擁有一系列頂尖的負責任投資策略及解決方案。隨著公司不斷發展,我們的投資範圍涵蓋了所有資產類別以及負責任投資的基金領域。此外,我們亦不斷創新,務求滿足客戶日新月異的需要。我們的 reo™ 服務讓投資者享有積極參與市場的機會,並為他們提供代表投票服務。

推動改革

對我們來說,負責任投資並不是一個新的概念。我們是其中一間最早採納聯合國負責任投資原則的公司,並且推出了歐洲首個以道德為篩選標準的股票以及英國社會債券基金。另外,本公司在積極擁有權方面亦一直走在尖端,包括與各大公司合作逾 20 年,以協助制定業界政策和標準。

我們深信秉承負責任投資的原則,便能降低風險,提升長遠成果。在這種精神的驅使下,本公司透過更負責任的投資方式,為我們、客戶以至世界各地帶來改變。

Documents

PDF

Net Zero Investing – 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 Approach

Policies and Disclosures

PDF

Controversial weapons policy

PDF

Proxy voting policy addendum – Conflicts of interest

PDF

Engagement policy addendum – Conflicts of interest

PDF

Engagement policy

PDF

Environmental and social practices statement

PDF

Corporate debt and responsible investment guidelines

PDF

Corporate Governance Guidelines

View our TAM UK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policies and disclosures:

PDF

TAM UK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 Sustainable Finance Disclosure Regulation – Articles 3 & 5

View our Columbia Threadneedle (AM) Holdings PLC disclosures:

PDF

Columbia Threadneedle Management Limited – Sustainability Risk Integration Policy – Article 3

PDF

Columbia Threadneedle (Irl) I PLC – Sustainability Risk Integration Policy – Article 3

PDF

Columbia Threadneedle (Irl) III PLC – Sustainability Risk Integration Policy – Article 3

PDF

Columbia Threadneedle Investments UK International Limited – Remuneration Policy – Article 5

View our Threadneedle Management Luxembourg S.A and Columbia Threadneedle Netherlands B.V. disclosures:

PDF

Statement on principal adverse impacts of investment decisions on sustainability factors – Columbia Threadneedle Netherlands B.V.

PDF

Statement on principal adverse impacts of investment decisions on sustainability factors – Threadneedle Management Luxembourg S.A.

重要資訊:

© 2022 天利投資

為專業投資者提供。僅供市場推廣用途。您的投資資本存在風險。天利投資是天利集團公司的全球品牌名稱。並非所有服務、產品和策略都由集團中所有實體提供。獎項或等級不一定適用於集團中所有實體。

此資料不應視為提議、誘使、意見或投資建議。外來資訊被視為可靠,但並不保證其準確性或完整度。實際同意及啟動的投資參數可見於正式的投資管理協議書或其簡介。由天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發行。

英國:由天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發行,編號 573204,及/或在英國及威爾斯註冊,編號 517895,在英國註用於金融行為監管局註冊及受其監管。

歐洲經濟區:由天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盧森堡發行,在商業和公司註冊署 (盧森堡) 註冊,編號 110242 及/或哥倫比亞天利荷蘭,受荷蘭金融市場管理局 (AFM) 規管,註冊編號 08068841。

瑞士:由天利投資組合服務發行,是不受規管的瑞士企業或天利管理 (瑞士) 有限公司,作為天利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辦公室,註冊於瑞士金融市場監管局 (FINMA)。

中東:此文件由天利投資 (中東) 有限公司分發,受杜拜金融服務管理局 (DFSA) 規管。分銷商:此文件之目的為向分銷商提供有關集團產品及服務資訊,並非作進一步分派用途。對於機構客戶:本文件中的資訊並沒有作為財務建議的意圖,僅供具備適合投資知識人士之用,該人士須符合規管條件,可被分類為專業客戶或市場夥伴,沒有任何人士應就此資訊作出行動。

澳洲:天利投資(新加坡)有限公司[“TIS”],ARBN 600 027 414 及/或天利投資(澳洲)有限公司[“CTEM”],ARBN 651 237 044。根據公司法 2001 第 761G 章,業務類別 03/1102 及 03/1099 的定義,向澳洲批發客戶推廣及提供 TIS 和 CTEM 財務服務,無須持有澳洲金融服務牌照。TIS 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規管(註冊編號:201101559W),這根據新加坡法例第 289 章《證券及期貨法》,與澳洲法律不同。根據英國法律,CTEM 受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批核及規管,與澳洲法律不同。

新加坡:天利投資(新加坡)有限公司, 3 Killiney Road, #07-07, Winsland House 1, Singapore 239519,根據新加坡法例第 289 章《證券及期貨法》,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規管。註冊編號:201101559W。此廣告並未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審批。

日本:天利投資日本有限公司。関東財務局長(金商),編號 3281,是日本投資建議聯會的成員, 和第二類金融工具公司協會。

香港:Threadneedle Portfolio Services Hong Kong Limited 天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地址為香港中環康樂廣場8號交易廣場二期 3004 室,註冊於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 (SFC),以進行第 1 類受規管活動 (CE:AQA779)。根據第 622 章《公司條例》在香港註冊,編號 1173058 及/或由地址在為香港中環康樂廣場 8 號交易廣場二期 3004 室的天利投資亞洲有限公司,註冊於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 (SFC),以進行第 4 類及第 9 類受規管活動 (CE:ABA410)。根據第 622 章《公司條例》在香港註冊,編號 14954504。